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7℃单身音乐节”活力开唱 百名单身男女缘聚洋安新城
2017-08-27 22:51

8月27日晚,“17℃单身音乐节”建德洋安爱情派对活动在洋安新城举行。数百名来自各地的单身男女缘聚洋安新城,畅享音乐。

音乐节现场,乐队和歌手带来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流行音乐,架子鼓、萨克斯演奏等节目更是将音乐节气氛推向高潮,观众们挥舞着荧光棒直呼过瘾。

本次活动是浙江6频道王牌节目《相亲才会赢》携手洋安新城推出的17℃清凉交友盛会,开启了“旅游+音乐+相亲” 的全新相亲交友模式。当日,百名单身男女还前往灵栖洞、新安江水电站、龙舟漂流等景区景点,在相亲交友的同时了解建德、知晓洋安,感受17℃建德新安江的魅力。

据悉,新蓝网对本活动进行了全程直播,本次节目将录制成两期《相亲才会赢》建德特别节目,在浙江6频道播放。(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