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线上“安贷保”为借款人安全自动“上锁”
2017-09-01 16:09

“原来我在手机银行上自助贷款后,还要到你们柜台上来投保,现在手机银行放贷后,安贷保直接在我账上自动扣款,这真的很方便。”一位使用手机银行自助贷款10万元的农户如是说道。

时下,网银、手机银行、自助终端等新兴贷款发放途径日渐兴盛。为更好地提升借款人意外伤害保险覆盖范围,给予有投保意向的借款人更便利的投保途径,在传统临柜人工购买“安贷保”的基础上,省农信联社与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联合开发了电子渠道放款投保安贷宝系统。该系统是基于信保通系统,通过批量文件实现电子渠道放款借据自动投保“安贷宝”功能。

“安贷宝”意外伤害保险业务是信贷支农和保险支农的有机结合,借款人可根据自身需求,在贷款时自愿选择是否投保及投保模式。在借款期间出现意外伤害时,其在银行贷款将由保险公司进行理赔偿还。据悉,三年来,建德农商银行贷户“安贷宝”参保率近60%,保险公司为参保贷户理赔44起,化解风险信贷资金355万元。

(通讯员 杨佳伟 游紫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