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9月初定中级职称开始申报
2017-09-05 15:06

2017年9月初定中级职称工作即日启动。

申报人员学历(位)和专业工作年限要求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者,从事专业工作满3年(学历或学位取得前后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工作年限可以相加,但学历或学位取得后从事专业工作须满1年),可初定中级职称。博士学位获得者,可初定中级职称。专业工作年限计算到9月30日。单位账号网上材料申报时间为9月1日至9月22日(初定表纸质件送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二级部门账号网上材料上报截止时间为9月29日。

申报人员通过单位账号登陆杭州市职称系统(网址:http://hzzcpd.hzrcj.org.cn/),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上传附件材料;单位审核网上信息和相关附件材料后,网上报送信息。事业人员申报还需所在单位公布岗位信息在主管部门统一安排下,根据本单位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在核定的专业技术岗位数内公布岗位拟聘数及岗位任职条件。

申报人员通过杭州市职称系统打印《初定职称表》,在本单位公示无异议后加盖单位公章,与相关附件材料原件一起送建德市人力社保局人才开发管理科,地址:电大路18号老新中2号楼2408室;电话:64722882。

(通讯员 吴凯文)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