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工业技校与新安化工签约“新安雏鹰现代学徒制订单班”
2017-09-05 15:31

校企联姻 促进人才培养

9月5日上午,市工业技校举行“新安雏鹰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签约仪式。据悉,此次校企联姻将开展“新型学徒制+订单班”的合作方式,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的同时解决学生就业问题。

新安集团冠名市工业技校2017级化工分析与检验专业高级工班为“新安雏鹰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对学生实施“订单式”培养。学校根据企业产业发展需要和员工培养计划,确定联合培养人数;按职业岗位群的专业技能要求和职业资格准入相关条件,双方共同制定实施教学计划,共同培养实用型中、高级技能人才。通过导师带徒方式培养学徒,并委派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教学指导,对学徒的实习成绩进行全面的评价和考核,以保证学徒能顺利完成实习教学内容,为毕业后服务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新安集团还在班级中设立“新安集团奖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新安雏鹰现代学徒制订单班助学金”,全额提供协议学生在高级工班和大专学历教育阶段的全部学费;对订单班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提供适当生活补助。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江应超)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