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境电商峰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2017-09-10 17:42

9月7日下午,在浙西跨境电子产业园举行的建德跨境电商发展峰会上,近160家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寻跨境电商发展战略和未来发展趋势。

据悉,此次峰会以 “新时代,新外贸,新未来”为主题,这与当时建设浙西跨境产业园的初衷不谋而合。经过近两年的打造,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现已成为建德企业转型发展的新样板和窗口。园区现有签约入驻企业89家,有进出口业绩企业59家。今年1-6月实现跨境出口5727万美元,占全市跨境出口额的66.9%,是中国(杭州)综试区B2B和B2C业务发展特色明显的一个线下园区。

此次峰会,依托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的独特优势,聚集了我市跨境电商各个领域的精英。“峰会可以让建德有互联网意识,想发展跨境电商的一批企业能够拥有更多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分享、相互促进的机会,共同提升建德企业整体电商创新能力,推动业务成交,促进跨境电商从业人员成长。”主办方向记者介绍道。当天的峰会,还表彰了我市新锐网商、十佳网商,跨境电商领域的专家还分别带来了主题为《跨境电商的智慧升级》、《如何从0做到1个亿》的演讲,助力我市企业转型升级。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