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康乐路地下空洞抢修完毕
2017-09-14 16:12

9月14日,新安江街道康乐路45号至47号之间道路上燃气窨井下出现的大面积空洞的抢修施工完毕,施工路面保养一周后便可恢复通行。

日前,市住建局在巡查中发现康乐路45号至47号之间道路上燃气窨井下出现大面积空洞,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赶到现场查看,发现空洞是由地下污水管道污水渗漏引起泥沙塌陷造成。

由于塌陷面积较大,塌陷地区还涉及到燃气、供水、供电、污水管网等管线,施工困难、工程量大。同时,该处污水管道属于城区主排污管道,而且该路段的人流量和车流量相对较大,若不及时修复,遇到大雨天污水将大面积溢出,会严重影响市民生活。为切实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市住建局相关人员在第一时间设置防护隔挡,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经过反复研究,确定了切实可行的维修方案并立即着手施工,最终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抢修施工。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徐肖竹)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