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次采用网络登记!2017年征兵体检工作顺利完成
2017-09-14 19:09

9月13日,最后一批新征入伍青年走向军营,历时一个半月的征兵体检工作顺利结束。今年我市从852名应征青年中遴选出257名优质兵员送入伍。

为了确保2017年度征兵体检工作的完成,市卫计局成立了专门的工作小组,从各医院抽调了32名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过硬的医务人员组成征兵体检组。

2017年体检登记首次由手工改为电子网络版,针对这一特点,体检组专门于7月28日组织业务培训,学习体检标准、熟悉新流程。在整个体检过程中,体检组医务人员始终秉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人民军队负责的严谨工作作风,认真规范体检,按程序执行到位;科室实行双人复核签字,按标准下结论;体检中心组对体检表做好审查、复核工作,把好最后体检关口,保质保量完成选送优质兵员的征兵体检任务。

(通讯员 兰建华)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