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女知联:礼仪课堂再掀“德”之风
2017-09-24 15:46

“礼之用,德为贵”,当前建德正掀起“建功立德”之风,梅城女知联作为女性巾帼代表更是当仁不让,建巾帼之功,立女性之德。为了更好地让“德”文化深入人心,让更多姐妹参与到“建功立德”的建设浪潮中来,梅城女知联专门举办了女性礼仪及形象管理讲座,再掀“德”之风。

热烈的掌声,清秀端庄的旗袍,有趣生动的课堂……放在宝华洲社区内举办的讲座吸引了30余名梅城女知联会员的参加,现场气氛热烈。据了解,此次讲座梅城女知联有幸邀请到了杭州知名形象管理专家陈珺其老师,陈老师跟学员互动频频,深入浅出的讲述着生活中礼仪文化的点点滴滴。通过培训,大家对一言一行中的文化沉淀,一举一动中的文化修养有了更深的认识。

“梅城女知联目前有会员34名,是各行各业的女性楷模,女知联一直以来都注重素质提升,发挥女性优势,参与社会建设。”梅城女知联会长唐彩娟介绍说,“助力建德的跨越赶超发展,是我们知联会员的责任担当,能够举办这样一次讲座非常不容易,课程的设置也有深意,就是希望我们广大的姐妹们能够通过自己的言行举止来展示和践行‘德’,来助力我们建德的发展,来展现我们的建德风采。”

(通讯员:石玉婷)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