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两选手参加柏林马拉松赛
2017-09-27 15:29

9月24日上午,我市马拉松选手钱勇忠、郑旭江参加了世界六大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的德国柏林马拉松赛,并顺利完赛。

作为世界六大马拉松赛事之一,柏林马拉松赛道又平又直,被称为这个地球上速度最快的赛道,有8个男子世界纪录都是在柏林创造的,我市两名选手也是冲着在柏林马拉松上刷新自己的成绩新纪录而去的。

钱勇忠、郑旭江两人练习马拉松都只有两年,钱勇忠已经跑过北京、厦门、千岛湖、黄山等5个马拉松赛事,而郑旭江这次到柏林还是头一次跑全程马拉松。在柏林两人都刷新了自己的新纪录,钱勇忠取得3小时45分零7秒的成绩,郑旭江是3小时35分26秒,两人不但实现了自己的愿望,也在顶级国际马拉松赛场展示了建德马拉松选手的风采。

据了解,目前我市马拉松爱好者大约有三四百人,其中本市马拉松协会会员114人。11月11日,建德市马拉松协会将组织会员76人参加绍兴马拉松比赛,我们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为建德争光。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