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6家企业成功入选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试点企业
2017-09-28 09:26

记者近日从市经信部门获悉,我市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德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等3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浙江深蓝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迈图有机硅有限责任公司、建德市三弟兄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被评为“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据了解,此次评比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有关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国发(2016)28号)、《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实施意见》(浙政发(2017)165号)的要求,在企业单位自愿申报、各市经信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基础上,经研究审核,最终由浙江省经信委评定。全省共有107家企业为“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示范企业”,68家企业为“2017年省级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企业”。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