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佳山水》主题书画展在我市举行
2017-09-28 16:21

9月28日上午,举国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绘宏图 ——《新安佳山水》主题书画展在寿昌皇爵君廷大酒店隆重开幕。

据悉,本次书画展第一阶段自9月28日开始,在寿昌皇爵君廷大酒店一楼举行,为期四天;第二阶段10月1日至10月6日,在洋溪瑞涵书画院举行,为期6天。书画展欲以以书法创作这一载体,对我市的历史人文、文化遗迹、物质文化和非物质文化进行钩沉和传播。而书写涉及的内容,如:“严州十景”,“默山书院”,“重修严州府儒学记”,“严东关”,“建德人”,“报恩寺”,“青山书院”,“中医古方,源远流长”,“玉露甘霖,匠心独运”,“色如榴花重,香比蕙兰浓”等,均是对严州历史文化的提示和唤醒。活动旨在重温历史的辉煌时,更注重当代的创造。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