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凤凰山公园路灯改造工程开工建设
2017-09-29 16:18

凤凰山公园路灯改造工程于日前开工建设,目前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预计11月中旬完工。

据了解,凤凰山公园区域路灯安装年限较长,平时因电缆原因造成的路灯故障频发,且有过几次山体滑坡,部分路灯灯杆有不同程度倾斜、电缆破损等现象,给市民夜间出行锻炼带来了不便。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凤凰山公园路灯电缆更换工程被列入今年政府投资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概算总投资64万元,施工期限为两个月,共需开挖电缆沟约4400米,更换地埋电缆约4800米以及电缆检查井25只,其间涉及电缆井、路灯基础及其它附属工程,还需对原有大部分路灯进行扶正、加固、增亮。

凤凰山公园路灯设施的改造,有助于提升公园亮灯品位,让市民夜间进公园锻炼休闲更明亮、舒适和安全。

(记者 王庚鑫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