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十年中南建德首秀 拥一线江湾筑梦桥东 中南置地漫悦湾城市客厅启幕
2017-09-30 16:27

9月30日上午,中南置地漫悦湾城市客厅启幕仪式在桥东区块举行,此举标志着我市这个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进入加速推进阶段。在不久的将来,中南置地在我市的首秀作品漫悦湾将芙蓉出水。

提起中南集团的房地产可谓大名鼎鼎:从国家大剧院、北京鸟巢,到杭州奥体中心(G20峰会主会场);从“鲁班奖”、“詹天佑奖”到“全国金奖”等200多项专业奖项;从2016年最具影响力商业地产运营商到2017年荣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综合20强等殊荣,是国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资质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0年的发展,中南地产成为了我国房地产界的翘楚。

荣膺2016年中国建筑500强的中南置地,是中南集团的旗下企业。该企业以消费者为导向,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完善、务实的全生命周期生活体系,从个人健康的塑造到健康社区的打造,直至对和谐健康社区的构建,践行着“美好就现在”的企业理念。日前,中南置地以“布局一二线、巩固三四线” 为发展战略,重点打造5U+价值体系,将“互联网+”与地产融合,围绕健康、绿色、科技、品质、服务,形成了系统化的产品体系,为城市生活带来智能化、人性化、理想化的居住体验,其住宅版图已扩张至长三角、东三省、京津唐等近50多个城市,并延伸到了海外,创下了50城市100盘的辉煌业绩。

作为中南置地在我市的首秀项目,漫悦湾地处我市桥东区块核心,北接严州大道,南依新安江,西邻新安集团、汇金大厦等总部经济区块,东靠成熟社区、商业和学校,城市功能配套完善,交通便利,区位优势十分明显。在中南置地的地产、商业、物业、文教、产业园区、养生养老等产业支撑下,拥有10万平方米体量的漫悦湾项目,将致力于打造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型城市生活空间,实现由普通住宅向健康住宅、智慧住宅转变,为提升我市城市品位和房地产行业水平助力。

(记者 翁伟先)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