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车“狭路”相逢互不相让司机大打出手
2017-10-09 09:47

道路狭窄,两车相遇,互相礼让一下就都过去了。可有的人就是互不相让,甚至为此大打出手。

“更楼批发市场发生一起纠纷,你们赶快来看下。”9月30日上午,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更楼农贸市场狭小的行车通道,已被一辆轿车和一辆摩托车堵死。轿车前,两名激动的中年男子正大打出手,现场一片混乱。见状,民警立马上前将两人分开,并劝双方先到医院治疗。

经了解,当日上午8时许,陈某(化名)驾驶小轿车在农贸市场通道和周某(化名)驾驶的摩托车相遇,这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谁先倒下车,这事就解决了。可是,两人倒好,大眼瞪小眼,都等着对方倒车。双方见对方都不肯倒车,火气一下子就来了。“我不着急,你愿意等着,就这样等下去好了”“我也不急,那就等吧,看谁熬得到最后”……后来,双方言语不断激化升级,摩托车司机下车将轿车司机一把拉出,一拳打了过去,随后两人扭打在一起。周边群众见状,赶忙报警。

经治疗,轿车司机陈某花费4000元医药费,周某花费了500元。随后双方来到调解室进行调解。经过民警劝说,两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互相道歉,最终,周某赔偿陈某3500元,双方达成和解。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徐逸)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