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知载客摩托车不让进,他却三番两次闯禁,这下悔了
2017-10-09 10:12

罗某是乾潭人,2015年从江苏购买了一辆悬挂江苏号牌的三轮载客摩托车用于非法载客,至此他成了交警大队乾潭中队的熟客。

据悉,今年3月20日起,为改善道路交通状况,加强集镇的交通秩序管理,乾潭集镇开始载客三轮车禁行的交通管理措施。不过一心想赚点零花钱的罗某,经常趁午间、夜间时段闯禁到集镇上非法拉客。“一开始我们以口头教育为主,之后也罚过几次,但都没用。”相关办事民警说道。

原来,早在6月罗某的驾驶证就因多次闯禁处罚,被记10分,早期闯禁,民警看他认错态度良好,都是对他进行口头教育后放行。但是心存侥幸的罗某始终认为自己不会那么巧碰到交警,日前一个晚上,他又一次闯禁被拦下。

“我驾驶证已经扣了10分了,帮帮忙,下次我不会出来了。” 罗某马上向执勤民警说道。“前2天你上路被拦下,说了同样的理由,我们对你进行口头教育,你当时承诺不会再到街上,才2天又被我们碰到。”民警无奈地摇摇头,并按规定对罗某非法闯禁的行为依法罚款100元,记3分。就此,罗某的机动车驾驶证被记13分,事情还没完。

据悉,罗某正在增驾C1,并且通过了科目一考试,但因为在增驾期间驾驶证记12分,车管所终止其考试预约,已通过的考试科目无效。得知结果后,罗某后悔莫及。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邵菁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