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画家蒋云龙应邀参加第七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暨国际研讨会
2017-10-11 09:15

近日, 我市画家蒋云龙应邀参加2017第七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开幕式暨研讨会,与200多位外国艺术家进行了交流学习。其入选作品《天羽》在展出期间引起了国内外艺术家的广泛关注,这次是他的作品第二次入选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蒋云龙,民进会员,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他一直致力于花鸟、山水创作,作品在中国美协主办的国家级展览中入选、获奖十余次,其中作品《飞舞的红蜻蜓》入选第六届中国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

第七届北京国际美术双年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展览由有来自五大洲102国的567位艺术家入选,参展作品共计601件,其中外国(含特展)作品411件,中国画作品64件。涵盖当代绘画、雕塑、装置、影像以及其他多媒体作品。

(记者 宋胜清)

蒋云龙(右一)在研讨会上与国外艺术家合影,及其入选作品《天羽》。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