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多家市外媒体多角度聚焦报告会
2017-10-16 08:42

10月12日,“喜迎十九大·建功立德”报告会圆满落幕。这场形式多样的报告会吸引了市外多家媒体的关注,报纸、电视、广播、网站等各路媒体记者全方面参与,对报告会进行了多角度的宣传报道。

浙江日报、钱江晚报、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杭州网、腾讯网、今日头条、FM89等多家媒体记者用真实生动的笔触、声音、图片,不仅还原了当日活动的盛况,还对“建功立德”精神内涵进行了鲜活的展示。10月13日上午7时许,浙江新闻客户端刊发了题为《60万人点赞的公开信背后是这样的“建功立德”践行者》,全文以对话平凡人为脉络,表达了“建功立德”已经渗入到社会的方方面面,成为建德人深感自豪的城市品牌。仅仅两个小时,该文就获得1.5万阅读量。紧接着,杭州网以《你知道“建功立德”的新内涵吗?一场特别的报告会告诉你》为题,诉说了平凡人的光彩,以及“建功立德”品牌厚重的历史。随后,杭州新闻APP、我们大杭州、腾讯新闻、今日头条、浙江24小时等新媒体平台都作了相关报道。

除了网络平台的快速更新外,省、杭州市各大纸媒也连夜赶稿,隔日在版面醒目位置对本次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杭州日报》区县(市)版头条以《音诗画喜迎十九大,新安江畔再话“建功立德”》为题对晚会进行了大篇幅报道。《钱江晚报》《都市快报》的角度新颖,记者将目光聚焦在“好传统好家风信用贷”,介绍了我市民风淳、家风正,有德有信就能贷款的新政,表达了我市“德文化”建设中一种实实在在的红利释放。

杭州网在报告会结束后还对市委常委、副市长孟关良和葛塘村党总支书记黄向阳进行了视频专访,报告会于10月15日晚7时15分在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播出。

(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