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观看十九大盛会 我与党旗合个影
2017-10-19 14:10

10月18日上午9时,党的十九大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和全国各地党员群众一样,我市各界党员群众或组织或自发,围坐在电视、电脑、收音机前,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听着习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十九大报告中的新目标、新提法令人振奋。为了迎接这场盛会,我市党员群众还开动脑筋,摆出各种造型,与党旗合影。

府西社区党员与党旗合影

航头镇党员与党旗合影

沧滩社区党员与党旗合影

新和村党员在老党员王甸均家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建筑工人在工地上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莲花镇党员干部和昴畈村党员一起在昴畈村“樟树学堂”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大润发超市员工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洋溪街道团结村组织畲族党员干部及村民代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百余名党员齐聚下涯镇丰和村富春堂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挥臂喝彩,期待更多惠民政策,期待日子更加红火!

(记者 宁文武 王庚鑫/摄)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