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麻车农贸市场正式开业
2017-10-30 09:55

10月28日上午,历时2年多建造的大洋镇麻车农贸市场,经过摊位招租拍卖后,在村民的期待中正式开业。

据悉,在农贸市场开业前,麻车村由于没有统一的场所经营,村民们自发形成了“马路市场”,这不仅造成周边环境脏乱差,更影响村民的居住环境。2015年,在大洋镇及有关部门的配合下,总投资300余万元的麻车农贸市场正式开工建设,市场总面积占地1800平方米,主体分上下两层,杭派式建筑风格。

记者了解到,新建的农贸市场宽敞整治,共有室内外摊位60个、室外商铺17个,划分有蔬菜区、鲜肉区、禽肉区、水产区、卤味区、豆制品区及商铺区7大区域。该农贸市场建成后,将惠及周边1万多群众的日常生活所需,它也将成为我市目前最大的村级杭派农贸市场。

(记者 黄冰 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