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下车大意丢手机 求助民警一小时即被找回
2017-10-30 10:01

“警察同志,我手机丢了!”10月24日晚8点半,市民小吕到新安江派出所报警,称自己遗失一部黑色的iPhone 7Plus手机。

当天晚上,小吕驾车从城西驶往城东,他说:“8点左右,我上车的时候都还看到手机的,后来到了目的地就找不到了。”他回忆,中途只有在市政府门口靠边停过车,他和坐副驾驶的朋友交换了下位置,让其朋友帮忙开车。

手机会不会是交换驾驶下车时掉了?小吕和朋友去现场找,当时停车的位置很干净,不要说一部手机,连果皮纸屑都看不到。最终小吕报了警。

接警后,民警帮助小吕调取监控查看,果然发现在市政府门口下车时,一部黑色手机从小吕的裤袋口滑落,随着小吕和朋友驾车扬长而去,那部手机被在附近打扫的环卫工人捡走。找到了线索,民警帮忙联系环卫所。当晚9时许,即从环卫工人手中取回了手机。

一小时内手机失而复得,小吕拿着手机连连向民警和环卫工人表示感谢。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