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组织离休老干部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2017-10-30 14:45

10月30日上午,我市组织开展离休老干部“走基层、看变化、话发展”活动,让老干部感受创建文明城市和魅力乡村建设的成果,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加油鼓劲。77余名离休老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宝华洲公园、古城澄清楼等地。在宝华洲公园里,老干部们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梅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介绍,随后老干部们拾阶而上,兴致勃勃,看着风景如画的公园,老干部们对我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赞不绝口。在游览古城澄清楼的过程中,离退休老干部欢声笑语不断,和老同事之间聊天、叙旧,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时不时感叹梅城变化之大。

老干部们一路惊喜一路赞叹,被近年来城市农村的巨大发展变化所震憾。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和本色,发挥离退休干部独特优势,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