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千高速全力打造最美高速新亮点
2017-10-31 09:27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030/o_1btmacihqt0b4r7b4p722rod.jpg

杭州市交投集团杭千高速公司建德服务区改扩建工程历经七个多月的紧张施工,日前基本完工,11月3日正式开业并推出首届服务区金秋美食节。

随着杭州旅游业的迅猛发展,尤其是浙西地区交通主动脉的杭新景高速,路段车流量逐年增加,旅游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群众对优质交通服务的期待,迫切需要对路段服务区进行扩建提升。作为路段业主单位的杭千高速公司与时俱进,继2016年完成桐庐服务区扩建提升工程后,于2017年2月投资7000余万元,启动了建德服务区改扩建工程。工程对服务区经营综合大楼、停车广场、绿化环境进行了整体改造扩建,并以“最美驿站”为理念,致力于将服务区打造成集餐饮、休闲、购物、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给广大司乘人员带来全新的体验与享受。

此次升级改造中,杭千高速公司以司乘人员需求为导向,秉持“高速+旅游”发展理念,紧贴时代发展趋势,在经营理念上求“新”,在配套设施上做“全”,在服务规范上做“细”,在文化氛围上做到“雅”,使建德服务区犹如杭新景高速上的一颗璀璨新星。在整体规划上,服务区入口道路采用“人”形设计,实现“客货分离、人车分离”,并新增客车停车场6000平方米。目前南北两区车位共计400余个,增加车位100个,同时还设置残疾人、新手以及夜间专属车位。服务区还重新规划卫生间,实现干湿分离;升级母婴室、增设第三卫生间、单独设置货车司机专用洗手间(提供洗衣淋浴功能),满足不同人群需要。服务区还贴心设立ATM机,解决旅客行程中的金融服务需求。在业态品种上,服务区引进国内外品牌餐饮,包含星巴克、肯德基、千岛鱼府、杭州味道等11家美食档口,南北两区可同时容纳1356人就餐。还引进了“建德三宝”地方特产品专柜、联华易购超市和吾玩吾乐玩具城,实现多元化的业态选择。在智慧服务上,服务区实现了WIFI全覆盖,推出智能车流量、人流量计数系统、智慧服务系统,方便旅客进行天气预报、交通路况、住宿餐饮、周边旅游等信息的查询,以及手机点餐、无人超市、微信支付宝支付、网银支付等众多智慧服务。在文化特色上,建德服务区别出心裁的打造了小品景观设计,通过水、莲、鱼的融合,呈现出一幅“鱼戏莲叶间”的水乡韵味,全面展现建德地区千年文脉的传承,彰显古城独具特色的水域文化魅力。

建德服务区承载着广大司乘人员的热情期盼,终于以全新的面貌扬帆起航。服务区会继续秉承服务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力打造最美高速新亮点,为助推路段沿线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范胜利 通讯员 胡伟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