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智造创新 e通全球”建德馆精彩亮相电博会
2017-11-01 14:11

我市跨境电商企业亮相电博会

10月26—29日,2017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暨第一届跨境电商进口博览会在杭州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智造创新 e通全球”升级版的建德馆带给了参观者全新的体验。

展馆以我市浓厚的历史底蕴和秀丽山水为基础,通过展示建德的生态农业、休闲旅游、智能制造、文化创意等与电商产业的融合,挖掘建德的电商特色。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收获满满。来自杭州万事利集团的罗女士找到了位于我市跨境电商产业园的省内首家跨境电商产品供应平台——浙西联域网,有意向寻找跨境电商平台开展合作,让万事利的丝绸国礼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另外,中国插座产业网也通过微信扫码砸金蛋活动成功吸粉2000余人,短短一小时参与人数就破百。

(通讯员 陈致钰)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