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第二期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7-11-01 16:37

近日,我市2017年第二期新任中层干部培训班开班,来自各乡镇(街道)、园区、市直机关及参公单位新任中层干部53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委党校共同组织承办,将为期一周时间,旨在加强公务员队伍建设,提高干部的岗位适应能力。为提高培训实效,培训班结合新任中层干部的能力需求,在课程设置、师资挑选、时间安排、学习形式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培训课程上,既有十九大精神、“一带一路”战略等形势政策专题辅导,也有美丽建德建设、高铁新区规划等我市发展专题介绍;既有信息工作知识拓展,也有干部执行力能力提升。授课教师方面,既有经验丰富的理论课教师,也有在一线实践的先进工作者。培训形式上,将专题讲座与小组科研、现场教学有机结合。

通过培训,为学员们搭建了集中学习提升、研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新任中层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发展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更好地胜任新的工作岗位、适应美丽建德建设和发展的需要起到重要作用。

​(通讯员 钱芬)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