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婺剧团送戏进叶家社区
2017-11-02 10:49

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叶家社区联塘文化大礼堂里好戏连台,我市婺剧团送戏下乡为叶家社区及周边村庄的居民百姓们送上二天三夜五场精彩好戏。

演出现场,联塘村内戏曲悠扬,热闹非凡,阵阵锣鼓声吸引了附近300余名村民前来观看。剧团演员演技精湛,惟妙惟肖的表演,文戏、武戏、道情,丰富的节目形式,使台下的观众时而欢声笑语,时而掌声阵阵。让百姓在自己家门口尽享“视听”盛宴,同时也为百姓与艺术家们搭建了交流平台。村里的叶阿姨连连称赞:“今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好的表演,党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好,我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多姿多彩。”

送戏下乡活动是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送去了喜悦和温暖,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而且让居民享受到了文化发展的成果,推进和谐社区建设,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叶家社区)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