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气继续高唱“小晴歌” 冷空气今天又来了
2017-11-02 15:55

最近的天气,真的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气温不高不低,太阳也很给力地天天露面,真正的“秋高气爽”,让人好想一直一直就这样过下去。看着暖暖的阳光每天一大早就来报道,大伙儿是不是心情倍儿棒,干劲倍儿足呢?

11月在一片晴暖天气中启幕,早晨依旧是凉意十足, 好在白天有阳光加盟,加足马力大放送,午后暖意融融,阳光直射下甚至会有点小热。昼夜温差拉大,加上最近的天气冷冷热热、变化很快,大家多保重身体,随手多带一件外套,冷了就穿,热了就脱。

现在已是冷空气的活跃期,市气象台预计,新一波冷空气将于11月3日开始影响我市。具体来看,这个周末,受新一波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有所回落,早晚最低气温只有7—8℃,白天19--20℃,总体降温幅度在4—5℃。不变的是,阳光依然不打烊,还是很适合安排秋游活动。目前来看,至少整个11月上旬都将继续保持多云为主的天气,同时,冷空气也会隔三岔五地前来“转悠”一下,刷刷存在感。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2/o_1bttq83gl1n70shonu41m6p15ca.png

近期秋高气爽的天气格局不改,不过多日连晴之下,空气较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请大家一定要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另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多补水,多吃润燥的食物,可以多吃点莲藕、南瓜、梨、柿子等润燥的蔬菜和水果。

2017年也还剩下最后两个月了,日子过得真快,按照往年我市的天气,11月下旬就开始准备入冬的“行程”了,这个秋天剩下的日子真的也不多了,大家且行且珍惜。

(记者 吕蕾 通讯员 倪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