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集团举办第五届文化节主题晚会
2017-11-04 20:22

11月3日晚,新安集团第五届文化节主题晚会在市文化中心举行。市领导吴铁民、徐建华、夏喜生出席晚会。新安集团高管及600余名员工在现场观看晚会,海外、子公司等场外员工及家属通过微信直播共享文化盛宴。

 

新安文化节作为新安集团文化传承与弘扬、发展与创新的载体,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今年的晚会以“智存高远,舞动新程”为主题,以歌舞、小品等形式讲述集团发展历程及未来展望。《匠之魂》《激情飞扬》用群舞的形式,展现了化工人奋发向上、团结合作的特点;小品《和谐新安》再现了海外市场开拓的艰辛。

当晚发布了新版“新安文化”,新安集团董事长吴建华表示:“要努力化时代元素为企业发展的关键要素,成为时代的企业,成就绿色化学创造美好生活的光荣使命,致力于成为硅基新材料和作物保护领域的全球领先者, 引领产业发展。”

晚会还表彰了首届“新安工匠大师”。9位工匠大师均来自电工、仪表、焊工、机炉等一线岗位,有着过硬的专业技能,是精业、敬业的工匠代表。

(记者 纪婕妤 通讯员 徐冯铭)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