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稻舞田间”秋收美景登央视
2017-11-05 21:20

一亩亩金黄色的稻田美景、一张张异国秋收劳动者的笑脸、一个个稻子做成的玩偶……11月4日一早,跟随着央视《朝闻天下》栏目的镜头,来自全国的观众纷纷领略了钦堂“稻舞田间”美景。

“遇见最美的秋天,江南稻田喜丰收”,是此次央视报道的主题。尽管只有短短30秒播放时间,但通过航拍、近景等不同呈现方式,却丝毫不影响钦堂最美秋景的所带来的震撼,节目一播出更是圈粉无数。不少来自全国各地的网友,在留言中一致表达了希望能亲眼目睹稻香美景的愿望。

据悉,此次栏目中所呈现的画面,正是此前刚刚结束的第二届钦堂“稻舞田间”稻香节的内容。当日,来自美国、德国等国内外嘉宾以及各地游客共2000多人在此体验了割稻、稻草人秀等内容’在劳动中体验艰辛,在丰收的喜悦中收获快乐。(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