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举办海外上市企业培训会 落实“凤凰行动”
2017-11-09 09:19

“在香港上市,投资者更多的是看中企业的发展前景,计划上市的企业要好好的规划未来……”11月8日下午,我市举办了一场企业海外上市培训会,邀请香港邦盟汇骏集团专家,为全市各乡镇(街道)及上市培育企业讲解海外上市相关操作、优势、展望等内容。

今年10月,我省发布了“凤凰行动”计划,明确上市公司倍增目标,大力推进并购重组,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根据计划,到2020年,全省将打造若干以上市公司为龙头、产值超千亿元的现代产业集群,培育80家市值200亿元以上、20家市值500亿元以上、3至5家市值1000亿元以上的上市公司梯度发展队伍,引领和支撑区域经济发展作用显现。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1家,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挂牌9家。此次举办培训会,也是我市积极推进企业境外上市、落实省“凤凰行动”计划的一项具体举措。据悉,接下来我还将出台企业上市工作计划,加大力度推进企业上市和并购重组,力争2018年2家企业上报证监会,挂牌新三板和浙股交3家,助力浙江“凤凰行动”。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