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乐跑建德”公益健康行 本周六举行
2017-11-09 14:49

http://jiande.qmt.routeryun.com/assets/Uploads/20171109/o_1bufn4s4663fnrc1dhf1er811t7a.png

跑1公里=捐给贫困学生50元善款。11月11日,由浙江移动建德分公司主办,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新闻传媒中心等承办的“步步为善、乐跑建德”2017浙江移动教育公益健康行活动,将在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举行。

有别于普通的健步走活动,此次健康行活动将采取“你捐步、我捐赠”的公益形式,即所有参加公益健康行的选手每跑1公里,建德移动携爱心人士将捐出50元善款。活动行全程总长15.6公里,路线为:姚坞码头(起点)——乌石滩——富家坞——子胥渡——溪西畈——乾潭码头(终点)。届时,参与者不仅可以沿途欣赏美丽的绿道风景,你跑出的每一步和流下的每一滴汗,都能为贫困学子筹集助学金。

目前,在“咪咕善跑App”中的“快乐跑团”版块的报名人数已达300余人,报名通道已经关闭。想要近距离欣赏“最美绿道”和“天然氧吧”美景朋友们,可通过市新闻传媒中心倾力打造的“建德云”直播平台观看。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