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余名市民齐聚绿道 为爱而跑
2017-11-12 16:56

11月11日上午,我市及余杭、淳安、桐庐等周边县市的200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绿道,以跑步、慢走等健康行的形式,步步为善,为资助我市贫困学子贡献力量。

早上9点,公益健康行活动正式开始。热情高涨的参与者身着统一的粉红色T恤,昂首阔步或奔跑或快走在风景秀丽的绿道上。此次活动从梅城姚坞码头出发,终点设在乾潭码头,全程15.6公里。活动参与者个个精神焕发,一边体验运动带来的愉悦,一边欣赏三江两岸的独特美景,更重要的是感受自己迈出的每一步带来的非凡意义。

建德严州跑团的陈晓明是第一个到达终点的选手,他告诉记者,虽然跑过很多次马拉松,但这次跑的感觉与众不同,能为贫困学子贡献力量,跑起来特别有动力。同样,跑步爱好者方红星也表示,这次的跑步行不仅锻炼了身体,更重要的是为爱而跑。

跑步一公里=50元善款。本次活动由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新闻传媒中心、建德广播电视台、中国移动建德分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通过“你捐步、我捐赠”的公益形式,为贫困学子筹集学费。早在报名阶段,特殊的公益形式就吸引了大量爱心善跑人士踊跃报名。最终,在跑步爱好者的共同努力之下,本次活动共筹集善款159000余元。

(记者 黄冰)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