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运煤渣货车侧翻 路政人员及时清理
2017-11-13 16:27

11月9日下午一点半左右,一辆满载煤渣的自卸车行驶至建德市330国道303公里250米处(原杉翔水泥厂附近),为避让行驶在边上的另一辆货车,失去控制,连续与两棵行道树相撞后车辆侧翻在路边。万幸的是人员并没有受伤,只是车上的煤渣洒了一地。

市路政大队寿昌中队工作人员发现此情况,立即在现场设置安全警示标志,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同时联系该路段养护人员协助驾驶员清理抛洒在路面的煤渣,并将撞倒的行道树移至路边。11月10日下午,路政人员又协助养护人员对被撞的行道树进行清理。在清理现场,一方面路政人员做好防护措施,在树周围设置警示标志,指挥车辆和行人安全、有序通行;另一方面养护人员对倒伏树木进行砍伐,并及时清除路面上的树干、树枝。倒伏的行道树被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为人民群众的出行增添了安全系数。

(通讯员 罗建辉 方宁)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