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首台纸硬币自助兑换机亮相建德农商银行
2017-11-20 13:43

“你们农商行这台机器真是太方便了。既可以纸币换硬币,又可以硬币换纸币。以后兑换零钱就方便多了。”在寿昌农贸市场上经营调味品的老王一边换着零钱,一边高兴的称赞着。近日,建德市首台纸硬币兑换机在建德农商银行寿昌支行安了家,解决了周边市民及商户“换币难”的问题。

在建德农商银行寿昌支行营业厅可以看到,该纸硬币兑换机可以自助实现纸币兑换硬币、硬币兑换纸币、纸币整兑零三种功能,目前兑换出来的纸币面额包括20元、10元,硬币面额包括1元、5角、1角。以往,市民或是通过预约领取大量硬币,放在家中慢慢使用;或是将大量硬币囤积起来,一次性到银行兑换成整钱,通常是费时又费力。现在,在寿昌支行通过这台纸硬币兑换机,只需一分钟左右的时间,便可轻松完成兑换。

以金融服务民生、便民惠民为目标,下一步,建德农商银行将继续推广纸硬币兑换机,为市民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

(建德农商银行 叶建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