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嘉兴市旅行社协会走进建德
2017-11-21 16:54

日前,嘉兴市旅行社协会走进我市,通过专场推介、踩线考察、交流洽谈等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我市的旅游资源。

此次考察由嘉兴市旅行社协会组织,该市五县两区共100家旅行社负责人及部分新闻单位参加。考察团先后对艾利斯玫瑰园、七里扬帆、三江两岸建德绿道、梦幻新安江、航空小镇、玉温泉、大慈岩等全域旅游点进行了踩线。嘉兴市旅行社协会会长顾明庆表示,建德旅游资源丰富,客源引进奖励政策吸引力强,希望在2018年继续加大双方合作。

今年以来,我市旅游部门先后在嘉兴开展职工疗休养促销;走进企业、高校、商场开展推广活动;在《嘉兴日报》《南湖晚报》、汽车站、旅行社门店、主要街道进行全媒体宣传。两地间的旅游合作非常紧密,成效显著。据统计,截至11月底,我市累计接待嘉兴市职工疗休养团队50余批次,较2016年同比增长50%;嘉兴米兰、嘉兴蓝天、嘉兴环宇、嘉兴中国国旅等4家旅行社开通建德旅游直通车,累计发班100余班次。

(通讯员 颜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