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完成全年标准化创建验收工作
2017-11-22 16:57

11月21日,建德市唯一的中型水库——罗村水库通过省水利厅组织的标准化管理验收。

罗村水库位于富春江支流胥溪上,地处建德市乾潭镇罗村。水库工程于1979年动工兴建,1994年建成,1997年1月通过竣工验收;集雨面积44.7km2,总库容2182万m3 ,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结合防洪、发电、供水、养鱼等综合利用的中型水库,也是建德市唯一一座中型水库。2017年,水库管理处全员动员,对照6大类26项验收标准全面开展标准化管理创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达到责任落实、经费保障、依标管理、整洁美观成效。

建德市2017年标准化管理创建任务为45处,罗村水库通过标准化验收后,标志着建德市2017年水利工程标准化管理创建全部完成验收。

(通讯员 赖建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