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任公务员进社保中心 助力补缴工作
2017-11-23 09:00

近日,我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热闹非凡,除了前来咨询中断补缴群众外,还迎来了一批2017年新任公务员来此接访。

连日来,市社会保障服务中心门庭若市,异常热闹,大批群众前来咨询及办理中断参保人员社保补缴工作。同时也多了不少戴红袖章的年轻身影穿梭其间。他们有的在协助引导工作,让前来办事的群众快速找到相应的服务窗口;有的在服务窗口帮助有困难的群众填写相关表格,让他们能顺利办理;有的正忙着帮助窗口的工作人员整理资料,以此提高办理速度,减少群众等待时间。

仔细一问才知,他们是2017年建德市新录用的公务员,正在社保中心进行接访工作。由于来访群众过多,为了减少窗口压力,也避免群众过多的等待,践行“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在初步了解业务流程和学习相关政策内容后,他们正及时为群众提供所需信息,协助维持服务中心的正常秩序。

此次补缴工作是根据《杭州市基本养老保障办法建德市实施细则》(建政办函【2015】66号)规定,本市户籍参保缴费人员或在本市实际缴费满10年的非本市户籍参保缴费人员,在我市存在缴费中断且未超过法定退休年龄的,可以按灵活就业人员的缴费方式补缴中断的缴费年限。现根据市政府决定,请上述需要补缴中断缴费年限的参保缴费人员务必在2017年12月31日前办理补缴手续,节假日无休。

(见习记者 沈秋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