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届“欢乐金秋”消费节精彩启幕
2017-11-26 19:41

11月25日,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商务局承办的首届建德市2017“欢乐金秋”消费节在新安江广场开幕。杭州市商务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郑永标,市领导吴岳炎、夏喜生、叶志高等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2017建德“欢乐金秋”消费节为期一个月,以“消费让生活更精彩”为主题,将围绕换季、休闲、文化、养生四大元素,陆续举办汽车下乡大联展、商贸行业精品展示会、太平洋购物中心专场活动、第五届17度建德新安江养生美食节、全城欢乐购、建德市家博会、电商节等活动。

郑永标在致词中指出,今年,杭州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将突破5700亿元,“杭州服务”引领经济增长局面基本形成。建德作为杭州都市经济圈的重要板块,具备杭州市西部商贸中心的潜力,希望建德努力建设成为杭州市西部商贸中心、浙西商业中心、长三角商旅融合的发展新兴区域。

为方便市民朋友全面了解消费节期间我市各大商家推出的优惠活动,本次消费节还推出了2017建德“欢乐金秋”消费节优惠手册。手册汇集了餐饮名店、零售商铺、家居建材、汽车销售、电商直营、大型超市的折扣信息。该优惠手册免费派发,市民朋友可以在25、26两日前往新安江广场车展区和盛德金街领取。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程柳静)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