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给癌症康复协会捐款献爱心 这个村书记主任带了个好头
2017-11-30 16:51

“帮助有困难的人,尽自己一份力量,作为一名共产党应当带头传递正能量。” 11月29日,下涯镇乌驹市村党委书记郑建业向市癌症康复协会下涯分会捐献一万元后如是说。

癌症康复事业是为患者解难、为政府分忧,得到社会越来越多的关心关爱。下涯镇乌驹市村党委书记郑建业、村主任章志洪听到市癌症康复协会下涯分会会长胡木对协会的介绍后,毅然以个人名义向市癌症康复协会下涯分会捐款各一万元。这在整个建德市,村干部捐款给癌症康复协会还属少数,乌驹市村书记与主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努力让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生活的具体行动,是对癌症病人献上的一份爱心。

最难能可贵的是,郑建业的父亲已瘫痪十年整,生活不能自理长期需要人服侍,老话说"久病床前无孝子",但郑建业不仅把家里父亲管的很好,还带动了整个村的文明建设与各项事业发展,现在还率先与村主任一起给这些特殊的弱势群体捐款,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温暖了受助癌症病患的心房。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姜建兰)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