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奇雾”广告宣传语征集活动日前启动
2017-12-03 16:39

记者近日从市旅投公司获悉,新安江高速路口“新安江奇雾”广告牌宣传语征集活动日前启动。

新安江素以“奇山碧水”的旖旎风光和人文荟萃的名胜古迹闻名于世,是杭州西湖-富春江、新安江、千岛湖-安徽黄山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璨的明珠。江水终年保持17℃左右的恒温,独有的“白沙奇雾”更是天下独绝。不久前,新安江景区又成功入围省旅游局公布的4A级景区创建预备名单。

据悉,本次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宣传推广“新安江奇雾”,活动从即日起一直持续至12月15日。要求宣传语独立创作、高度概括、内容简洁、主题鲜明、易懂易记,适宜广泛传播。字数需控制在10个字以内,并附加相关文字说明。征集活动结束后,市旅投公司将统一组织评审,设置采用奖1名,奖金2000元;入围奖10名,奖金300元/名。

参赛作品统一发送至jiandelvtou@163.com邮箱,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参与、踊跃投稿。

(记者 仰武 通讯员 黄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