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儿科专家来三都 义诊惠民贴民心
2017-12-17 18:57

12月16日上午,杭州市儿童医院专家组成的义诊团队一行15人,来到了三都镇中心卫生院,为三都镇的180多名患儿进行义务诊疗,现场开展儿童保健咨询活动,并发放儿童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

当日就诊的患儿主要为小儿感冒、小儿腹痛、多动症等疾病。据杭州市儿童医院副院长刘伟光介绍,疾病的防治要从孩子抓起,不好的生活习惯,将直接影响到孩子的生长发育,家长承担着帮助孩子培养良好生活习惯的主要责任。刘院长也给出了几点忠告,儿童要注意饮食均衡,少喝或不喝饮料,主要饮用水和奶。作息时间要规律,晚睡造成孩子生物钟紊乱,影响孩子生长发育,婴幼儿应在9点前入睡。儿童应增加运动,饮食不规律、运动偏少,导致现在肥胖儿童较多,而肥胖会对孩子成人以后患高血压、冠心病等慢性疾病产生不良影响。家庭宠溺过度非常不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发展,适度的爱才是最好的爱。

杭州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李晓英表示,配合三都镇儿童诊疗需求,市儿童医院将阶段性开展此类义诊活动。

   记者:朱海玲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