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国税新版电子税务局在我市正式上线啦!
2017-12-20 14:33

和VPDN说拜拜!

“界面简洁,操作方便,功能齐全,有了新版电子税务局,相当于把整个办税大厅搬回了家!”一名从事财税工作20多年的老会计对新系统竖起了大拇指。  

目前,浙江国税新版电子税务局(登陆网址http://etax.zjtax.gov.cn)已在我市正式上线使用。新版电子税务局已基本覆盖纳税人需要办理的所有事项,办税大厅全入网、办事进度全透明、办税信息全公开,实现了纳税人办税“一次都不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上线电子税务局还解决了纳税人办理电信VPDN专用登录通道的痛点,实现了与电信VPDN彻底脱钩,无需另收取任何费用。

新版电子税务局主要分为网上办税、热门应用、通知公告、绿色通道、查询模块和办税指南六大模块,整合了纳税申报、网络发票、出口退税、证明办理等160多项涉税事项办理。新版电子税务局运用了“云化、无纸化、智能化”为特征的“互联网+税务”思维,以风险管理为基础、以纳税人体验为中心,全面重组了纳税人涉税事项的业务流程,引入了云计算、人脸识别、第三方支付、电子签名(章)等技术,涵盖了包括自然人在内的所有类型纳税人、纳税人需要办理的所有事项以及包括PC端、移动端、自助端等纳税人可能使用的所有通道,并能实现支付宝、微信等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是纳税人网上办税模式的新尝试、新突破、新提升。

(通讯员 傅涛)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