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戏下乡演出点报名啦
2017-12-21 10:43

明年家门口看三天五场大戏

爱看戏的市民要注意了,从即日起,可向当地文化站报名,明年市文广新局就有可能会把五场大戏送到您家门口啦。

据悉,“送戏下乡”演出活动是我市文化惠民工程的一项内容,至今已开展了近10 年。为了惠及更多百姓,丰富和活跃农村群众文化生活,2018年市文广新局计划送戏下乡到40个演出点,演出共达200场,而承担演出任务的正是建德市婺剧团。市文广新局工作人员介绍说,由于往年送戏下乡的村有很多,且呈现不平衡性,2018年的送戏下乡活动将着重体现公共文化服务的均等性,因此40个演出点面向全社会公开申报。

想要在家门口看戏的村社,还得满足以下条件:演出点申报对象原则上为全市的文化礼堂村;2017年已享受送戏下乡的行政村(社区),原则上不纳入2018年送戏下乡计划。按照计划安排,申报成功后,市婺剧团将带来三天共计五场大戏的精彩演出。打算申报的行政村(社区),可在12月27日之前向所在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申报,届时市文广新局将汇总报名情况审核后公布。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