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视力神”杯寿大片首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大慈岩初中举行
2017-12-22 15:53

建功立德 践行党十九大精神 强身健体 推进校园足球运动 暨“视力神”杯寿大片首届五人制足球联赛

12月21日下午,“视力神”杯寿大片首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在大慈岩初中举行。大同初中、航头初中、寿昌初中、大慈岩初中四个初中代表队参赛。

国家支持

党的十九大,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当前中国足球的发展也进入了新的历史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对足球工作寄予厚望,多次就足球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和发表重要讲话。

领导重视

我市教育局、体育局十分重视青少年足球运动及足球基础设施建设。为了进一步推进全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举办了“市长杯”足球赛,并支持相应学校新建一批五人制笼式足球场地。

学校推进

我校自2015年成立校足球队,足球正式入驻我校每一位学生的心中。足球文化展示厅、足球文化长廊、足球乐园、笼式足球场地的新建,足球进校园现场会的召开,前国家女足队队长吴海燕的亲临指导让我们农村学生了解足球,学会踢球,足球的热情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燃烧。2016年我校还被评为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全员参与

今天,寿大片的足球小子们齐聚大慈岩初中,各校教练员和参赛队员积极商讨,排兵布阵。比赛中,运动员们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默契高超的球技,赢得了小球迷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六场精彩赛事过后,寿昌初中夺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大慈岩初中、航头初中、大同初中分获二、三、四名。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