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慈善超市上线 困难户又有新福利
2017-12-23 14:22

 

 

12月22日上午,杭州地区首家“邮善邮乐”慈善超市的开业揭牌仪式在钦堂乡谢田村举行,首批3家试点慈善超市均落户钦堂乡。

据了解,“邮善邮乐”网上慈善超市是为广大困难群众和爱心人士搭建的一个双向互通、精准便捷的网络慈善综合服务平台。慈善超市以邮政线上的电商平台,邮乐网为基础,通过“线上慈善超市”与“慈善超市线下服务点”共建的运营模式,实现对困难群众“零距离”帮扶。

“邮善邮乐”网上慈善超市开设慈善特卖、慈善义卖和慈善捐赠三个线上专区,为符合要求的困难群众提供特惠商品和服务。“慈善特卖”专区主要为符合购买要求的困难群众提供约为市场价8折的“特惠”日常生活用品。困难群众每月可享受最高20元的购物优惠,可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进行购买。“慈善义卖”专区指爱心人士通过加价购的方式购买商品,加价部分纳入慈善专项基金。“慈善捐赠”专区包括实物和现金两种捐赠形式,以捐赠者在网上登记捐赠信息,困难群众按需选择捐赠物品的方式进行匹配捐赠。

“邮善邮乐”网上慈善超市是慈善超市建设的一次转型升级和重要创新,2018年,我市还将在全部乡镇和主要行政村开设慈善超市。

(见习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