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1月1日起,大杭州范围人行道违停实现手机自助处理
2017-12-26 16:29

记者从市城管局了解到,从2018年1月1日起,杭州市域范围所有县(市、区)全部实现人行道违停自助缴费,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百姓少跑腿的目标。

以前,机动车如果在人行道违章停车,城管队员将违章抄录后,上传到杭州市城管委系统的“权力阳光系统”,市民有3个途径处理违章,一是到市城管局投诉受理中心接受处罚;二是到市行政审批管理服务办公室城管窗口接受处罚;三是到梅城、寿昌、乾潭、大同四个中心镇城管中队接受处罚。

市城管局在试点的基础上于日前正式推出“建德市人行道违停自助罚缴系统”,用户只要在手机中下载该系统的APP,打开APP在首页点击“违停罚缴”,在登录页面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登录后进入违停罚缴页面,在该页面可对未处理违停案件进行自助处理、自助缴款。随着2017年12月底杭州市最后一个县“人行道违停自助罚缴系统”并网上线,自此你无论在杭州市区,还是在富阳、淳安发生的人行道车辆违停,都可以通过手机APP自助处理解决。

有不清楚之处,请致电市城市管理局投诉受理中心,电话:64719783。

(记者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