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发放应届高学历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
2017-12-26 16:56

共发放补贴95万元 惠及硕士以上毕业生47人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悉,自今年5月31日杭州市启动应届高学历毕业生一次性生活补贴发放工作以来,截至目前,我市已累计发放补贴95万元,惠及硕士毕业生46人、博士毕业人1人。这是记者日前从市人社局获得的消息。

我市积极推进人才强市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杭州市新引进应届高学历毕业生生活补贴发放实施办法》。根据该《办法》,自今年5月31日起,新引进到杭州地区工作的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人员和归国留学人员将有机会获得一次性发放的生活补贴2万或3万元。

该《办法》规定,补贴申请对象为应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应届国(境)外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归国留学人员。同时,申请对象需满足以下条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学历证书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上载明的毕业时间在2016年11月2日(含)之后;毕业后一年内在杭州市用人单位就业或自主创业;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补贴标准为:硕士研究生每人2万元、博士研究生每人3万元。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