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立体式花柱 组合式花箱 扮靓新安江主城区冬日街景
2018-01-02 14:04

近日,在新安江主城区一些重要交通节点和街道,新摆放了立体式花柱、组合式花箱等新颖别致的景观绿化,绚丽多姿的花草吸引市民纷纷驻足观看,也给新年营造了热烈喜庆的氛围,给城市增添了不少灵气与活力。

为迎接新一年的到来,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局在焦山大转盘、政法路口、市政府门口、新世纪大厦四个绿化区块,安装了立体花柱和花架,分别栽种报春花、羽衣甘蓝等花草约3万余株。立体绿化将传统的平面式绿化布局朝着立体方向延伸,丰富城区绿化的多样化形式,成为城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形象和品位。

与此同时,市住建局市政园林管理局还实施了新建路、保健北路景观提升改造。此次提升改造分别在新建路和保健北路两侧增设组合式花箱29组,栽种各色时令草花共8000余株,由色彩艳丽的三色堇、羽衣甘蓝等相互搭配。首次尝试在新建路道路两侧增设园林式果壳箱3组,使果壳箱不只是单一放置垃圾的地方,更是一个个园林小景点。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王舒)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