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吓人,人员密集的小区出现一个“流动加油站”
2018-01-11 16:19

油罐车停在小区里给大货车加油,社区多方协调解决安全隐患

最近,新安江街道叶家社区近溪嘉园小区门口经常停着一辆油罐车。“2017年12月底就出现了,白天在小区给大货车加油,晚上就停放小区门口,大约装有30吨左右的柴油,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叶家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称。近日,在社区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这个“流动加油站”终于移走了。

“一开始以为油罐车就是停在小区门口,后来发现它给大货车加油。车里装满柴油,要是出现意外的话,就太危险了。”小区居民李先生说,油罐车旁边有一些油桶、机器和油管,还给来往的大货车加油,小区人来人往的,这样一个安全防范措施薄弱的“流动加油站”在小区门口,实在太吓人了。

“附近来往的大货车很多,估计是方便给大货车加油。”社区工作人员说。发现油罐车后,叶家社区便开始寻找车主,并联系了相关部门,但车主一直没有出现。1月10日下午,市场监管、运管、旅商、公安4家单位联合执法,最终找到油罐车车主并责令其将车移走。

记者从市旅商局执法大队了解到,根据《成品油市场管理办法》,申请从事成品油批发、仓储经营资格的企业,应取得相应的经营许可。该辆油罐车属于无证无照经营,按有关法律条文,将视情节依法给予警告、责令停车整顿、处违法所得3倍以下或3万元以下罚款处罚。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胡闪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