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40名优秀人才入选“131”培养计划
2018-01-16 17:48

近日,我市40名专业技术人才入选2017年度新一批杭州市“131”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培养人选,其中第一层次2人、第二层次6人、给予资助的第三层次培养人选3人、第三层次29人;入选的企业人员主要来自化工、生物科技、建设等专业领域;入选的事业人员中教育系统5人、卫计系统3人、农业系统7人、广电3人、其他2人,入选人数在杭州各区、县(市)处于靠前行列。

作为培养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重要平台,杭州“131”人才培养计划是加快建设人才强市,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的重要举措。按照杭人社发〔2016〕177号以及建德市委〔2016〕2号文件的要求,杭州市对入选培养计划第一、二层次的人选,分别给予每人8万元、5万元的培养经费,对重点培养人员再增加5万元培养经费,培养经费分期资助。进一步加大对第三层次人选的支持力度,择优选定100名人选,给予每人3万元的培养经费。在此基础上,建德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同时,要求各用人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具体培养计划,明确培养目标,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抓好人员的培养、考核、评价、激励和保障等各项工作,共同推进“131”中青年人才培养计划的顺利实施。近年来,我市已先后推荐213人次人才纳入杭州市“131”培养计划。

(通讯员 吴凯文 张观奇)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