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活动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资讯·活动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黄帽”进小学为孩子保驾护航
2018-01-19 14:55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刚刚结束,1月19日上午,由市政协委员、市新联会副会长、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市小新星英语培训学校校长李新运发起的“爱心小黄帽 撑起平安伞”捐赠活动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市实验小学1100余名学生现场获赠安全小黄帽。

安全小黄帽颜色醒目,能够提高驾驶员的警惕,增加学生过马路时的安全系数。免费在全市范围内为小学生发放安全小黄帽,能够最大限度地保障学生安全出行,有效避免小学生交通意外事故的发生,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捐赠活动中,捐赠人李新运和老师们为各班学生代表戴上小黄帽,交警对小黄帽的发放和使用做了说明,并教学生们交通指挥手势操和安全过马路注意事项。

据悉,除实验小学外,该公益项目正陆续走进新二小、新三小、明珠小学、洋溪小学、更楼小学和三都小学等城乡学校,总计捐赠6810顶小黄帽,总计价值44265元。捐赠人李新运告诉记者,做这个公益活动的目,就是希望孩子从小养成交通安全意识,同时也提醒开车的叔叔阿姨们能够礼让行人特别是小学生,共同为孩子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